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22.9.14 這些是屬於秋天的故事呀! 字畝文化編輯戴鈺娟小姐分享好書。
藝文生活家 - -
---- - -
- -
遇到自己心儀的女孩,到底該如何向她表白?你是搖滾樂迷嗎?也或許你不是很了解搖滾樂,但看了《搖滾吧,松露》後,我猜你會喜歡這個擁有橘色蕈菇頭的男孩。

《雲朵屬於誰》繪者在棕褐色調的插畫中,用巧妙又保持輕盈的閱讀節奏,以及精選的色彩,賦予了隱喻的象徵意義,又同時傳遞相當分量的議題思考,這是如何辦到的呢?

如果有一天你在公園散步,遇見一個哭泣的小女孩,因為她心愛的娃娃不見了,你會怎麼辦?這本《卡夫卡說故事:娃娃旅行記》將顛覆你對卡夫卡的認識。

『藝文生活家』節目中,邀請字畝文化編輯戴鈺娟小姐分享好書:《搖滾吧!松露》《雲朵屬於誰》《卡夫卡說故事娃娃旅行記》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