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22.9.7 記憶無法限制我愛你。專訪道聲出版社彭蕙仙、羅玉容與黃佳燕。
藝文生活家 - -
---- - -
- -
高齡化社會來到,在現代社會裡,成為全民迫切需要學習與關切的議題

《記憶氣球》的作者是擁有護理專業訓練的Jessie Oliveros,因著患上阿茲海默症的爺爺而創作,她希望通過這個故事除了讓自己的孩子理解曾祖父的病情,也幫助正在經歷同樣狀況的家庭。

失聯已久的父母親突然來投靠你,甚至在生活自理能力上頻頻出狀況,最後某些行為舉止甚至會讓你覺得很難堪……。你有餘力來接納這種「陌生的親人」嗎?《奶奶來了》這本書的作者以自己的家庭為背景,創作出一個在現今社會中,你我皆可能面臨的故事。

藝文生活家節目中,以「失智症」為主題, 邀請道聲出版社編輯團隊,彭蕙仙總編、羅玉容與黃佳燕小姐分享好書:《#記憶氣球》《#奶奶來了》,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