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2.11.13 易經蘊藏聖經故事~訪戴維揚博士-上集
佳音會客室 - -
---- - -
- -
今天節目邀訪戴維揚博士(美國伊利諾大學比較文學博士、台師大英語系退休教授、曾任師大國語教學中心主任)
戴維揚博士的論文「易經蘊藏聖經故事~新解攸關雅各的20個卦」刊登在今年11月出版的「國文天地」雜誌中,引起廣泛的討論與矚目,彷彿揭開易經神秘的面紗,原來易經與聖經是如此息息相關。

我們將以兩集節目專訪戴博士,一起來聽聽戴維揚教授對易經的研究,
他的信仰見證與生命故事。


【上集2022/11/13播出】
1、「易經蘊藏聖經故事~新解攸關雅各的20個卦」,這不僅是一篇嚴謹的學術論文,更是一篇十分珍貴、充滿聖經啟示亮光的好文章,首先請您分享此文的摘要重點?您寫這篇文章的機緣與見證?
2、請您為我們解幾個卦,舉例講解雅各的生平經歷?重要轉折?
3、您何時開始對易經展開研究?上帝如何預備您?請分享您的信仰見證與經歷?
4、專訪最後,請分享得力蒙恩聖經經句。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