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2.11.20 易經蘊藏聖經故事~訪戴維揚博士-下集
佳音會客室 - -
---- - -
- -
今天節目繼續邀訪戴維揚博士(美國伊利諾大學比較文學博士、台師大英語系退休教授、曾任師大國語教學中心主任)。

戴博士的論文「易經蘊藏聖經故事~新解攸關雅各的20個卦」刊登在今年11月出版的「國文天地」雜誌中,引起廣泛的討論與矚目,彷彿揭開易經神秘的面紗,原來易經與聖經是如此息息相關。

今天繼續邀訪戴維揚教授分享對易經的研究,他的信仰見證與生命故事。

【下集2022/11/20播出】
1、邀您繼續來談談上帝在您生命中,奇妙的工作與神奇的帶領。首先請教您,在研究易經的過程中有哪些先人、學者的研究心得,帶給您啟發?(例如朱熹?)
2、在您的文章中,提到「中國人和猶太人的智慧與文化」,請分享您的見解。
3、未來您對「易經來自聖經」的研究心得,要如何持續發表專文?持續發揮國學福音、漢字福音的影響力?
4、專訪最後,請您分享得力蒙恩聖經經句。
5、其他。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