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傾聽音樂
新聞 節目
傾聽音樂X 蔡佳靈「Cozy Christmas」 的 2022-12-22
傾聽音樂 - -
---- - -
- -
「Cozy Christmas」
今年過個Chill聖誕節吧~Lofi 慵懶療癒的曲風,就像在雨天台北的一杯溫熱珍奶,這張EP不只是充滿聖誕節慶氛圍,也帶著盼望迎接2023年。
單曲介紹 Track List:
1. 普世歡騰Joy To The World
無論世界如何紛擾不安,讓跳躍的音符和你一起輕鬆面對。Let the lively yet gentle swing bring joy in the midst of chaos and uncertainty.
2. 平安夜Silent Night
低喃著如同祈禱,與自己獨處享受這夜的平靜安詳。 This beautiful classic is softly murmured like a prayer.
3. 請來忠信聖徒O Come All Ye Faithful
意想不到台語也能Lofi ,慵懶氛圍從旋律中感受到聖誕節慶的盼望。
Exploring new territory by combining Hokkien/Taiwanese carols and lofi jazz.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