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俞快讀好書
新聞 節目
疫世代新變局 2022-12-26
俞快讀好書 - -
---- - -
- -

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後,世界將有什麼改變?

你會是疫世代的受害者,還是大贏家?

 

紐約大學行銷學教授史考特.蓋洛威預估,後疫情世代將將推動5項鋪天蓋地的商業趨勢:

1. 強者更強

2. 科技業「4巨頭」全面稱霸(AmazonAppleFacebookGoogle

3. 許多產業將分崩離析

4. 高等教育將徹底轉型

5. 政治將經歷改革復興

 

危機會帶來損失,但也同時帶來機會。

眼下的衝擊都是痛苦的,14世紀的黑死病,1918西班牙流感,死傷超過2千萬以上,但緊隨其後的時代,常是人類歷史上最有生產力的時代。

 

可貴的是,『合作』是人類物種的超能力!保持敏銳的時代觀察力,讓自己隨時能與世界趨勢接軌與連結,當人類各國家團結起來,我們終將消滅這個威脅全球77億人口的敵人。

 

疫情過後,誰將被新世界狠很甩在後頭?每週一俞快讀好書 ,帶你解「毒」疫後大未來!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