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俞快讀好書
新聞 節目
我未來的另一半,你好 2023-03-13
俞快讀好書 - -
---- - -
- -
婚姻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現代人容易晚婚、恐婚、甚至不婚!也有很多人自認擇偶條件萬無一失,卻愛上危險情人?又或是如願進入婚姻,卻在新婚幻滅期後,發現自己不斷複製父母上一代的傷痛?

你真的清楚,你適合結婚嗎?

『臺灣真愛家庭協會執行長』延玲珍博士告訴您,愛,需要不斷地學習!

那些能從『我』變成『我們』的婚姻伴侶,往往都是在人生的幸福練習題中,不斷地自我認識、自我接納,從原生家庭背景開始、到依附關係的建立,先學會了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配偶、愛家庭。

無論你是期待婚姻的單身者、家有適婚子女的父母親、或是身處婚姻枷鎖中的囚禁者,延博士所著「我未來的另一半,你好」一書,透過「單身篇」、「婚前預備篇」及「婚姻實務」篇,絕對可以讓你重新認識自我、做好婚前預備及學習如何處理婚姻難題。

讓你從戀愛到步入禮堂、從新婚到老夫老妻,不被「新婚幻滅期打敗」、讓『傷痛不傳代』,讓婚姻不是毒藥,而是能醫治我們生命中傷痕的良藥,擁有相愛的能力,用一生相互成全。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