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23.04.05 阿甯咕又闖禍了YA~邀訪導演高天恆、漫畫作者LONLON、編劇漢寶包
藝文生活家 - -
---- - -
- -
「阿甯咕劇團」以轉譯優質文學作品為前提,致力於製作原創親子音樂劇。希望能把藝術文化養分輸入孩子的生活日常,將親子互動的哲學滲入每一個家庭中,為這世界帶來真正的快樂與滿足。

首部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改編自台灣文學作家駱以軍老師的散文書寫《小兒子》,全原著作品共252篇散文,已改編為動畫故事劇本共45篇(其中創作的短篇動畫以「家人之間、親子之愛」為理念,曾獲第54屆金鐘獎最佳動畫節目,並入圍獲獎86個國際影展,在公視、東森幼幼台、三立都會台、愛奇藝、LINE TV、Vidol、三大電信、日本C-POP、韓國CJENM 播映。)2022年《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首演完售且佳評如潮,於是敲定2023年04.15-04.16在台北市親子劇場加演。

本週三晚上將邀請此親子音樂劇高天恆導演與《小兒子》漫畫的作者LONLON、編劇漢寶包分享。節目中除了暢談每個人在不同時期與台灣原創親子作品《小兒子阿甯咕》合作的契機與感想外,也針對平面的文學作品《小兒子》改編成漫畫與立體的戲劇形式呈現時,分別按著三位來賓的專業素養提出不同的考量點。

高天恆導演介紹《阿甯咕又闖禍了YA~》親子音樂劇的內容形式與音樂上的特色。金漫獎得主LONLON 與編劇 漢寶包也特別提到漫畫與音樂劇的共鳴點…訪談內容生動精采,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