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趨勢領航主題曲
新聞 節目
要看見使命感VS.看不見的電臺經營 2023-04-13
趨勢領航主題曲 - -
---- - -
- -
本集節目訪問到佳音電臺副臺長咖啡貓楊盈箴。她本身是多個節目的主持人,且四度獲得廣播金鐘獎的肯定,同時不藏私的跨界在政治大學傳播學院教授「廣播節目製作」課程,長年投入媒體宣教事工與藝文展演活動,在本集的節目中她將談談她對於廣播的深愛與熱情。

咖啡貓和主持人李大華二人同是在大學教授傳播相關學科的老師,咖啡貓以自身作為傳播人為職志,時常勉勵同學們作節目要有使命感,在傳播各樣資訊時,應審慎作判斷,作好媒體守門人的角色。製作節目、傳遞資訊是要幫助大家有不同的視野看見這個世界,這是一個不小的影響力,也因此電臺與主持人要更加重視自身的傳播力,讓我們表達與作出來的節目內容成為對人有益處,使別人生命成長、更加豐盛、開闊,才不枉費觀眾追隨。

除了看見使命感,咖啡貓還要跟您分享另外一面平時不為人知的電臺經營所需要的經費平衡,酸甜苦辣盡在本集《趨勢領航主題曲》節目中。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