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3.07.23梅花繡作真神奇,漢字福音有奧秘,姊妹同心傳福音~訪楊秀治楊秀員雙胞胎姊妹(上集)
佳音會客室 - -
---- - -
- -

2023/07/23上集訪綱】

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我是主持人魏德瑜。今天訪問一對雙胞胎姊妹,姊姊楊秀治是梅花繡創始人,妹妹楊秀員是漢字福音文創工作推動人。姊妹倆的生命故事,十分傳奇,她們的信主經歷更是刻骨銘心。一起來聽楊秀治、楊秀員分享生命故事、信仰見證,介紹神奇的梅花繡與奧妙的漢字福音。

1、秀治師母、秀員老師,您們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你們姊妹倆真是傳奇人物。首先來聊聊童年。楊秀治師母,當初您初中沒畢業就去學車繡,繡學號賺錢養家。楊秀員老師讀師範學校,後來成為老師。妳們姊妹為何發展不同,童年各自過得如何?

2、楊秀治師母後來是怎樣開始創作梅花繡?如何拜師學藝?為何稱作「梅花繡」呢?信主的經過?主耶穌如何為秀治開道路?

330歲不到,秀治就在國立歷史博物館開畫展,一時聲名大噪,但卻因此經歷特殊熬煉,學到寶貴的生命功課,請秀治師母分享見證。

4、謝謝楊秀治師母、楊秀員老師豐富的分享,下週節目將繼續邀訪兩位。歡迎大家按時收聽下集節目精彩的見證分享。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