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3.08.13.法律達人、演藝奇才、散播歡笑散播愛,人見人愛的蘇哥哥~訪「魔幻動感蘇哥哥」蘇銘翔
佳音會客室 - -
---- - -
- -

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我是主持人魏德瑜。今天訪問演藝奇才、法律達人,人稱「魔幻動感蘇哥哥」蘇銘翔。蘇銘翔國中讀放牛班,高中卻考上建中拿到市長獎、台大法律系、法律研究所碩士、司法人員特考榜首,曾任大學法律系講師、補習班法律科名師、2011年在紅極一時的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一鳴驚人打進前八強,從此亦成為主持人、演員、歌手,這些都是蘇銘翔蘇哥哥很特殊的學經歷。身為基督徒,他希望自己能處處散播歡笑散播愛,一起來聽蘇銘翔的生命故事,信仰見證。

1、蘇銘翔弟兄,您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您曾是放牛班的孩子,後來是如何成為台大法律系、法律研究所高材生,特考榜首,國考補習班法律科名師、大學法律系講師?生命的轉變,與信仰有關嗎?請分享信主的經歷?

2、當初是怎麼練就的唱跳才藝,能在電視選秀節目中一鳴驚人,成為受歡迎的藝人?

3、您的工作與職涯,多才多藝,多彩多姿,是創意藝人,是生活法律達人,是老師也是演員,請分享你的角色個性調適?如何散播歡笑散播愛?藉著信仰,透過法律與演藝,想帶給大家的幫助與歡笑?

4、最後,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