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俞快讀好書
新聞 節目
越自然越抗癌 2023-07-03
俞快讀好書 - -
---- - -
- -
原本被醫師宣判只剩3個月的生命,
韓柏檉博士,卻用親身的體驗與實踐,打破數字,創造了生命奇蹟。


被台灣媒體譽為「抗癌心靈導師」的韓柏檉博士,15年前,罹患肝癌,被切掉3分之2的肝,癌細胞轉移至肺部滿天星,化療25次、電腦刀放療12次……
他卻沒被病魔奪走生命,甚至以更健康、喜樂地生活模式成功抗癌15年,他是怎麼做到的?

韓柏檉博士在「越自然越抗癌」一書中強調,癌症是已經變成現代病,但我們未必要和癌症「生死相許,」從外而內,由內而外,透過飲食、排毒、呼吸、放鬆等生活習慣的改變,到知足、認錯、懺悔、感恩,相信、信仰等生活態度的改變,你不只能學會抗癌,更能讓你重啟人生!

無論你學歷多高,收入多高,在疾病面前,我們都是無助脆弱的。
找對醫師,找對復健養生法,與健康的態度,找回自癒力,以愛抗癌,啟動一個全新的自己!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