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俞快讀好書
新聞 節目
迷寶花園 2023-07-10
俞快讀好書 - -
---- - -
- -
你相信胎兒也是有感覺的嗎?
那些來不及好好長大的胎兒,他們沒機會認識耶穌,他們的靈魂去了哪兒?
面對胎兒的夭折,母親、父親、手足和一個家庭,又該如何面對這份遺憾和傷痛?

「迷寶花園」是第一本以胎兒為主角的奇幻兒少文學小說,內容溫馨感人,適合親子共讀。作者溫小平女士,是一位充滿奇思與幻想的作家,40歲因癌症辭去新女性雜誌總編輯一職後,全身心投入寫作。是臺灣少見的多元作家,「迷寶花園」是她第108本作品,也是首次嘗試的跨界幻想小說。

作者透過18篇悲歡離合的迷寶故事,為死去的胎兒發聲,帶領父母與迷寶們寬恕與和解,讓愛圓滿茁壯。也藉由迷寶的不同經歷,道出人世間父母親子之間的遺憾與無奈感傷。

迷寶花園裡的故事充滿溫馨與悲傷,有歡樂也有心酸,但更多的是成全與諒解!希望透過此書能療癒成人心中的無奈與嘆息,也為兒少讀者開闢了理解與認同的可能。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