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3.08.06.與花對話~訪畫家徐愛喦姊妹
佳音會客室 - -
---- - -
- -

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我是主持人魏德瑜。今天訪問畫家徐愛喦姊妹。她的畫展「與花對話」從7/28~8/15在新北市板橋435藝文特區浮洲館展出。徐愛喦長年旅居海外拉丁美洲等國家,遍遊各國之餘,從生活中擷取作畫與藝術創作的靈感及題材。透過畫筆描繪鮮豔的花卉色彩,傳遞一位女性既平靜含蓄又熱情奔放的內心世界。這次展出,是特別為了紀念追思她的父親。今天的專訪,一起來聽徐愛喦分享她的藝術創作、信仰見證,以及對父親的追思懷念,對天父的倚靠信賴。

1、徐愛喦姊妹,您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您的畫展「與花對話」從7/28~8/15在新北市板橋435藝文特區浮洲館展出。首先請您介紹畫展內容,畫作特色,創作的靈感?為何定名為「與花對話」?

2、這次畫展也是特別為了紀念追思您的父親,請談談對父親的懷念與感恩?您的名字很特別,從名字看見父親對妳的期許?

3、請分享信仰見證?生命故事?

4、在繪畫、器物鑲嵌、家具彩繪等藝術創作中,您想要表達的人生感悟?透過藝術創作,如何與信仰對話?

5、最後,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