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3.09.10.助人為快樂之本,愛心服務活出基督的愛~訪女青年會愛心服務隊志工老師林麗玉姊妹
佳音會客室 - -
---- - -
- -

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我是主持人魏德瑜。今天訪問台北女青年會愛心服務隊志工老師林麗玉姊妹。林麗玉姊妹過去是在公立醫院擔任護理督導,退休後投入志工隊愛心服務的行列,也在康復之家、樂齡服務據點熱心服務,多次獲獎表揚。在Covid-19疫情其間,更以其護理專業協助社區推動許多醫護健康保健工作。今天的專訪,一起來聽林麗玉老師分享信仰見證、生命故事、與擔任志工的恩典見證。

1、林麗玉姊妹您好,您好!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您過去從事護理工作,擔任醫院護理督導,退休後從事愛心志工,令人敬佩。首先請您分享您當初選擇擔任護理工作的心願?從事護理工作的經驗談與體會?您認為護理人員最重要的要做到哪些重點?

2、您信主的經過?信仰對您的影響?您的女兒怡君在2003Sars疫情中堅守護理崗位,照顧病患,卻不幸染疫過世,請分享您女兒愛主愛人,遺愛人間的生命見證。

3、從事志工愛心服務工作,在康復之家、樂齡服務據點的工作內容?從事志工服務工作的感受、感動?愛心的付出與收穫?擔任志工的恩典見證?

4、最後,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