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3.07.30雙胞姊妹同心奮起,發揚國粹傳福音~訪楊秀治師母&楊秀員老師(下集)
佳音會客室 - -
---- - -
- -
【2023/07/30下集訪綱】

歡迎來到佳音會客室,我是主持人魏德瑜。今天繼續邀訪楊秀治&楊秀員這一對雙胞胎姊妹,姊姊楊秀治是梅花繡創始人,妹妹楊秀員是漢字福音文創工作推動人。姊妹倆的生命故事,十分傳奇,她們的信主經歷更是刻骨銘心。一起來聽楊秀治、楊秀員分享生命故事、信仰見證,介紹神奇的梅花繡與奧妙的漢字福音。

上集節目中,聽到梅花繡創始人楊秀治的見證,秀治信主後,對妹妹楊秀員影響很大,繼續來聽她們的見證分享。

1、秀員的經歷也很特別,請分享姊姊秀治信主後,妳後來也跟著信主的原因?妳曾經歷怎樣的痛苦打擊?信主後生命的翻轉更新?

2、秀治師母本來打算獨身不結婚,後來怎麼決定結婚,嫁給小自己八歲的先生?請分享您的婚姻見證?順服就蒙福的見證?

3、秀治師母將梅花繡發揚光大,為主作工的見證?秀員老師投入漢字福音文創工作的願景?

4、最後,請兩位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