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成功在握
新聞 節目
2010/02/17 「往高處行」-永光集團榮譽董事長陳定川的奮鬥故事(下)
成功在握 - -
---- - -
- -
陳董事長繼續訴說父母對他的愛、妻子的付出、因公受傷的員工、孜孜矻矻的同仁、不計代價幫助永光成功的顧問……,感恩之情溢於言表。並暢談工作上殫思竭慮激盪出的驚人創舉、抒發突破高難度技術成功的快意。他懷抱理想,謙沖為懷,將一切成果歸於共同努力的夥伴,以及生命最核心的上帝。
  陳董事長提起創業過程所遭遇的種種困難,他總能在禱告中得到線索、理出方向,並以平和的心超然面對。他不怨不尤,全力以赴,向著高處行走。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