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新生活時代
新聞 節目
2010/04/09 國中新鮮人家長,必知六大錦囊
新生活時代 - -
---- - -
- -

特別來賓:芳和國中校長陳採卿

節目內容:每年的四月,正是小六家長選擇國中的重要時刻,本週邀請特別來賓芳和國中校長陳採卿,為家有國中新鮮人的家長,提出六個必知錦囊,為小六與國中的學習階段,提出前瞻的方法,順利進入青春期。

該為孩子選明星學校嗎?還是針對孩子的強項,選擇最合適孩子的特色學校,您知道還有一座小而美的優質學校,雖是國中卻可以與鄰近的台大、台科大、和平高中共享教學資源。

六個必知錦囊,是青春期父母最需要的學習良方,有了心裡建設才不會遇見叛逆的青春期而不知所措。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