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10/09/08 開啟心窗擁抱世界
藝文生活家 - -
---- - -
- -
※    來賓:俞葳老師(前宇宙光輔導中心、宣道神學院輔導主任/台灣「教牧協談」協會理事/浸神、晨曦會、華神兼任教師)
※    內容:
  自幼學習音樂並於師範畢業後進入復興小學任教的俞葳老師,在藝文的領域中如何看見人心深處的需求,繼而繼續進修輔導與協談方面的專業,並於復興小學輔導主任職分退休後,投入教會與社區輔導協談的工作。
  節目中俞老師將分享在各個不同層面的生活與實際的體認:在身為人母的過程中,如何協助獨子進入藝術的領域;人生每個階段她是如何面對並維持終身學習的心態?訪談中所展現的智慧與寬容的氣度,值得聽眾細細品味。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