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0/11/26路加福音:1:5-25
溪水邊 - -
---- - -
- -

施洗約翰的父母

  1. 當猶太王希律的時候,亞比雅班裡有一個祭司,名叫撒迦利亞;他妻子是亞倫的後人,名叫以利沙伯。

  2. 他們二人在神面前都是義人,遵行主的一切誡命禮儀,沒有可指摘的,

  3. 只是沒有孩子;因為以利沙伯不生育,兩個人又年紀老邁了。

  4. 撒迦利亞按班次在神面前供祭司的職分,

  5. 照祭司的規矩掣籤,得進主殿燒香。

  6. 燒香的時候,眾百姓在外面禱告。

  7. 有主的使者站在香壇的右邊,向他顯現。

  8. 撒迦利亞看見,就驚慌害怕。

  9. 天使對他說:撒迦利亞,不要害怕,因為你的祈禱已經被聽見了。你的妻子以利沙伯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約翰。

  10. 你必歡喜快樂;有許多人因他出世,也必喜樂。

  11. 他在主面前將要為大,淡酒濃酒都不喝,從母腹裡就被聖靈充滿了。

  12. 他要使許多以色列人回轉,歸於主─他們的神。

  13. 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

  14. 撒迦利亞對天使說:我憑著什麼可知道這事呢﹖我已經老了,我的妻子也年紀老邁了。

  15. 天使回答說:我是站在神面前的加百列,奉差而來對你說話,將這好信息報給你。

  16. 到了時候,這話必然應驗;只因你不信,你必啞巴,不能說話,直到這事成就的日子。

  17. 百姓等候撒迦利亞,詫異他許久在殿裡。

  18. 及至他出來,不能和他們說話,他們就知道他在殿裡見了異像;因為他直向他們打手式,竟成了啞巴。

  19. 他供職的日子已滿,就回家去了。

  20. 這些日子以後,他的妻子以利沙伯懷了孕,就隱藏了五個月,

  21. 說:主在眷顧我的日子,這樣看待我,要把我在人間的羞恥除掉。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