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Jesus at the center專輯介紹2
詩歌也瘋狂 - -
---- - -
- -

Israel Houghton,一名美國知名的福音歌手及敬拜主領,他所主領的福音樂團則是名叫Israel and New Breed。許多人對於Israel Houghton的認識,大多是在GoodTV上,美國湖木教會(Lakewood Church)主日敬拜中,幾乎每次都能看見他站在台上無所懼地帶領教會一同敬拜上帝,然而他的生命故事也伴隨他的音樂渲染到世界各地。

   因著霍頓盼望屬神的音樂能透過各種方式傳遍各處,因此1995年起Israel Houghton與他的妻子開始了New Breed事工,同時他也開始與眾位創作家、歌手齊聚錄製福音專輯,並於2001年發行了首張福音創作專輯。在這些的過程中,也逐漸奠定了這位傳奇歌手在福音音樂上的經驗與能力。除了他個人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聲嗓之外,另外就是他總是在創作中集結眾多豐富的曲風,如有黑人福音、爵士還有搖滾,並且他在過去短短數年間就拿下五次葛萊美獎項,更是與他的團隊和知名的當代藍調女王Alicia Keys艾莉西亞凱斯、靈魂樂之后Aretha Franklin艾瑞莎富蘭克林多次同台演出,可見得他的實力堅強。

   這張專輯【Jesus at the Center】可以說是相當經典的一張作品。首先,整張專輯所傳遞的就是以基督為我們信仰與生命的中心。而知名的敬拜主領達琳 哲琪也曾與Israel Houghton同台帶領這首同名單曲《Jesus at the Center》,宣告從創始到末了耶穌基督都是我們的救主,我們所服事尊榮的君王。很多時候我們很難在信仰裡面專一,有太多事容易使我們分心,使我們無法定睛在上帝的身上,而對筆者來說,敬拜就是一個很好了方法能使我們的心靜下來,除去一切的干擾再次將眼目對焦於主。專輯中除了呈現多元的曲風,更是帶下屬靈的恩膏,Israel Houghton所帶領的團隊將帶您進入全新的敬拜領域。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