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城市心靈甘芭茶
新聞 節目
2011/07/08分享施以諾著書「信心是一把梯子」之【『強人』所難】
城市心靈甘芭茶 - -
---- - -
- -

許多人都期待自己在社會上能出類拔萃,成為不可一世的強者。
其實,對一個強人而言,有許多原本不算太難的小事情,但他(她)們要做到卻格外感到吃力。例如:
「強人難謙卑」、「強人難交託」、「強人難有同理心」、「強人難想到要與神親近」..
.......

如果您期待自己的未來成為「強人」,得多留意上述幾點,先給自己打個預防針,以免生命變了質,如果您常因自己是個小人物而自卑、不甘,但對小人物而言就相對容易多了。誰說「平凡」不是一種上帝另類的賜福呢?

美國第十六任總統──亞伯拉罕‧林肯說:「有好多次,我不得不跪下來禱告,因為我個人所有的智慧絕對不足以讓我度過這些日子........」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