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CCM UNITED / 我們的信念 專輯介紹
詩歌也瘋狂 - -
---- - -
- -

CCM當代福音音樂(Contemporary Christian Music),又被稱為現代基督教音樂、現代福音音樂、流行基督教音樂和 流行福音音樂等。它是一種音樂形式,在歌詞中傳達信仰的情感與意涵,許多歌手就透過這樣的方式,不僅是在音樂中傳福音,更在現場演出時分享見證及神的話語。

  CCM 沒有固定曲風,在這類音樂中您往往可以找著搖滾、流行,甚至是鄉村音樂的蹤跡等等。相信有許多歌手以及樂團是您所耳聞或是熟悉的,如艾美 葛蘭特(Amy Grant)、麥可 史密斯(Michael W. Smith)、娜塔莉 葛蘭(Natalie Grant)等等。而CCM UNITED 即是由Stan Moser所號召成立,可以說Stan Moser是基督教音樂史上的傳奇人物,早期他在國際知名福音廠牌Word Records工讀,而後來進入了Marantha! Music成為領導主管。他對於基督教福音音樂有著相當大的負擔,因此帶著神給他的一段經文「一心一口榮耀上帝-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羅15:6,代表著不同的聲音,但齊心傳達唯一的好消息。因此他就開始了CCM UNITED這個福音事工,為得是將當代福音音樂持續延續下去。

  這張專輯是為了紀念CCM邁向四十年歷史,眾多歌手千載難逢齊聚一堂,舉辦了一場此生難有第二次的紀念演唱會。艾美 葛蘭特表示「作音樂並不是我們之所以聚集的原因,是因著在主裡的這份肢體關係,讓我們享受在每一次同工的機會。」「最棒的是,在這些年日以來,我們一起走過生命中的各個歲月,包含生病、成家、生兒育女等等,而就在彼此陪伴的過程中,看見上帝的信實就在我們當中,這些都是我們想與大家分享的。」在這張作品中,您可以聽見這四十年間最受注目歡迎的福音歌曲,不只是這些歌手他們有著天籟般的嗓聲,更是他們愛主的心,將再次透過音樂傳至您心。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