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雲彩飛揚
新聞 節目
2012/3/4訪談黃介文姊妹(第二集)
雲彩飛揚 - -
---- - -
- -
 黃介文(第二集)

黃介文的先生,原本是她在音樂唱片界的老師,兩人不顧父母反對,步入了婚姻。因著唱片製作的不穩定,經濟高低起伏甚大。加上兩人信仰相異,個性更是南猿北轍,讓介文在婚姻中經歷許多挫折,生活也屢屢陷入困境。但她並沒有氣餒,反而緊緊抓住神,凡事禱告。舉凡出門發現車子沒電、家中無米可炊、上課缺學費、夫妻吵架……,介文都立刻向主禱告。每每在緊要關頭,神都施恩幫助介文能夠安然度過。並且,因為介文凡事倚靠主所帶來生活中處處的恩典,先生也在潛移默化中進入教會,並且將自己的音樂才華奉獻給教會,在教會中從事音樂教學。

介文從國中時就發現自己有嚴重的「脊椎側彎」,直到有一次參加醫治禱告會,介文被聖靈引導要「饒恕自己」,她痛哭悔改,脊椎一下子就變直了。而身為廣播人,介文也曾苦於「聲帶長繭」,數月沒有聲音。在禁食禱告中,她向神迫切懇求,神醫治恢復了她的聲帶。

黃介文身上有數不盡的恩典,作不完的見證。緊緊倚靠跟隨神的她,每一天都經歷神同在的神蹟。「雲彩飛揚」邀請您一起聽聽黃介文的生命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