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雲彩飛揚
新聞 節目
2012/05/06訪談陳建豪夫婦
雲彩飛揚 - -
---- - -
- -

    建豪的父親因為開設賭場、吸食毒品以致婚姻破裂,建豪從小在祖父母的呵護、寵愛下長大。但看著吸毒的父親,以為吸毒和吸煙一樣,能使人精神振奮,便步上後塵。

    靜怡原本想靠自己的力量幫助丈夫戒毒,沒想到,不但徒勞無功,連自己也深陷毒海。最後進入勒戒所,入監服刑。在獄中,靜怡遇到從事監獄福音事工的溫媽媽傳福音給她。她受洗,開始學習真理,努力的讀經、禱告,並經歷 神。出獄後,靜怡決心不再碰毒品,重新作人。在禱告尋求 神之後,她決定主動與建豪連繫。

    建豪在獄中服刑,與妻子失聯已久。突然收到多封靜怡寄來的經文書信,建豪看到妻子的改變,引起他對這個信仰的好奇。出監後靜宜鼓勵他進入晨曦會戒毒。順利進入戒毒村的建豪看見許多的吸毒者,因著相信耶穌、接受福音而脫離毒癮綑綁,他非常渴望擁有這樣的生命。他開始學習讀經、禱告、愛人如己,被神的話語充滿,最後建豪戒毒成功,生命翻轉。

  為了要回頭堅固與他們有同樣經歷的人,如今建豪和靜怡同時進入神學院接受裝備,盼望幫助他們也能出黑暗入光明,生命得著釋放,走上又新又活的路。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