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母親節前夕,本集節目中,特別介紹9首描述與母親有關的經典歌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母親節前夕,本集的『老歌曲。舊時情』節目中,我們特別介紹9首描述與母親有關的經典歌曲。其中包括第一首闡揚母愛的華語歌曲-由周璇演唱的 「慈母心」,還有蕭芳芳年少時所演唱的「媽媽好」、鄧麗君的「娘心」、葉楓的「我有個好家庭」、顧媚「母親妳在何方」、包娜娜的「推動搖籃的手」、蓓蕾的「慈母恩」、紫薇的「合家歡」,及民歌手王夢麟「母親,我愛您」。《一曲情未了》單元,介紹1970年,轟動台灣的國語連續劇〈母親〉的主題曲,由尤雅演唱。

母親節前夕,本集的老歌曲。舊時情』節目中,我們特別介紹9首描述與母親有關的經典歌曲。其中包括第一首闡揚母愛的華語歌曲-由周璇演唱的 「慈母心」,還有蕭芳芳年少時所演唱的「媽媽好」、鄧麗君的「娘心」、葉楓的「我有個好家庭」、顧媚「母親妳在何方」、包娜娜的「推動搖籃的手」、蓓蕾的「慈母恩」、紫薇的「合家歡」,及民歌手王夢麟「母親,我愛您」。《一曲情未了》單元,介紹1970年,轟動台灣的國語連續劇〈母親〉的主題曲,由尤雅演唱。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