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雲彩飛揚
新聞 節目
2012/05/20訪談姜新富伯伯
雲彩飛揚 - -
---- - -
- -
 姜伯伯是桃園新屋的客家人,從小篤信傳統信仰,跟著父母親到處拜拜,也非常看重祖先牌位。即便家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神像,心中依然壓著許多重擔、憂慮、愁苦。妻子和長女信主以後,非常積極的向他傳福音,都被姜伯伯斷然拒絕。直到偶然的機會,教會的牧師來訪,他問牧師:「如果我信耶穌,家中供奉的這些神像、祖先牌位怎麼辦?」牧師非常有耐心的一一答覆,姜伯伯聽後豁然開朗,立即決定信耶穌。

    姜伯伯請牧師來家裡廢除偶像,還對其他心懷不安的人說:「神像原本就是木頭刻的,是人手所造的,不用擔心害怕。」牧師在禱告中,把所有的偶像都敲碎丟棄,家裡的空間忽然變得既寬闊又清爽,氣氛也非常輕鬆、自由、喜樂,不像之前家裡香煙裊裊時,人心總是因為害怕這些神像,無法自在的享受天倫之樂。

    信主之後的姜伯伯,將生活的大小事都交託給主,過著平安、喜樂的生活。二十幾年來每逢氣候變換時就酸痛不已的手傷舊疾,,也蒙神醫治,直到如今都不再疼痛。現在姜伯伯全心全意跟隨主,帶領全家到教會聚會,敬拜真神,並且熱心的向人傳福音、作見證。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