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號稱「一代妖姬」、「傳奇女子」的白光,她的獨特美妙的歌聲,風靡了無數的影迷及歌迷;本集節目就為聽眾朋友介紹白光多首耐人尋味的名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號稱「一代妖姬」、「傳奇女子」的白光,不僅在水銀燈下屢屢扮演形骸放蕩、遭遇曲折的女子,在水銀燈外的真實世界裡,她也過著如電影情節般離奇的生活。白光獨特美妙的歌聲,風靡了無數的影迷及歌迷,她的歌路屬於「思春調」,詞曲之間常透露些許哀怨,但卻是未曾絕望。 本集節目為聽眾朋友介紹白光多首耐人尋味的名曲,包括有:相見不恨晚、假正經、戀之火、桃李爭春、寒夜的街燈、懷念、天邊一朵雲(中英文對照賞析)及「一曲情未了」-魂縈舊夢。

號稱「一代妖姬」、「傳奇女子」的白光,不僅在水銀燈下屢屢扮演形骸放蕩、遭遇曲折的女子,在水銀燈外的真實世界裡,她也過著如電影情節般離奇的生活。白光獨特美妙的歌聲,風靡了無數的影迷及歌迷,她的歌路屬於「思春調」,詞曲之間常透露些許哀怨,但卻是未曾絕望。

本集節目為聽眾朋友介紹白光多首耐人尋味的名曲,包括有:相見不恨晚、假正經、戀之火、桃李爭春、寒夜的街燈、懷念、天邊一朵雲(中英文對照賞析)及「一曲情未了」-魂縈舊夢。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