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傾聽音樂
新聞 節目
傑洛米 坎普:冠軍單曲精選特輯介紹
傾聽音樂 - -
---- - -
- -

對許多喜好現代福音音樂的樂迷來說,Jeremy Camp可能是個陌生的名字,但是當聽到他略帶沙啞的嗓音所演唱的歌曲時,絕對會讓您恍然大悟的說:原來這個聲音就是Jeremy Camp!他曾說: 他的成功都是上帝計劃的一部份,認真做好福音音樂是他的職責,更是對上帝的回應。

 

        Jeremy Camp在2002年與福音廠牌BEC合作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Stay,發行專輯的前一年,Jeremy Camp的新婚妻子因為癌症過世,Stay這張專輯也收錄多首Jeremy Camp在經歷喪妻之痛時所創作的歌曲,這些帶著最真實情感的創作,不僅深深觸動了樂迷的心,也為Jeremy Camp贏得了四座金鴿獎獎座:2004年「年度最佳新人」與「年度最佳男歌手」獎項,2005年「年度最佳男歌手」與「年度最佳搖滾單曲」獎項。接下來陸續發行的幾張專輯,依然帶來亮眼的銷售成績,締造生涯十九首冠軍單曲的個人紀錄,證明Jeremy Camp不是曇花一現的「一片歌手」,而是福音歌壇不可或缺的好聲音。

 

        Jeremy Camp的歌曲帶有搖滾與抒情混和的曲風,經過他略帶沙啞的嗓音詮釋,讓原本搖滾節奏的歌曲更具活力,他飽滿的情感聲線也賦予抒情歌曲更貼近人心的面貌。這張冠軍單曲精選特輯收錄的歌曲從2002年的首張專輯Stay,到2010年專輯We Cry Out : The Worship Project,有十四首冠軍單曲,還有從未發行過的單曲,是Jeremy Camp踏入福音歌壇十年來的張冠軍精選輯,也是Jeremy Camp音樂宣教之旅一路走來的最佳最完整紀錄。若您曾經在WOW系列中聽過Jeremy Camp的聲音,卻一直找不到他的專輯,那麼,您絕對不能錯過這張冠軍單曲精選特輯!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