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紫薇,她那婉轉動¬人的歌聲,時至今日仍令許多歌迷懷念;本集介紹紫薇的多首成名歌曲,尤其特別介紹最有名的MIT國語抒情歌「綠島小夜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紫薇,身為軍人的妻子,歌聲像「媽媽」的溫柔,她的音色柔美、自然,發音咬字清楚,那婉轉動¬人的歌聲,時至今日仍令許多歌迷懷念。本集介紹紫薇的多首成名歌曲、男女對唱歌曲,如「回想曲」、「當我們小的時候」、「願嫁漢家郎」、「春雷」、「深閨知己」、「月光小夜曲」、「三月杜鵑紅」及「傻瓜與野丫頭」等。 「一曲情未了」單元,本集請您聆賞紫薇的「綠島小夜曲」,這首歌曲由潘英傑填詞、周藍萍譜曲,是「高山青」之外的另一首歷來最有名的MIT國語抒情歌。

紫薇,身為軍人的妻子,歌聲像「媽媽」的溫柔,她的音色柔美、自然,發音咬字清楚,那婉轉動­人的歌聲,時至今日仍令許多歌迷懷念。本集介紹紫薇的多首成名歌曲、男女對唱歌曲,如「回想曲」、「當我們小的時候」、「願嫁漢家郎」、「春雷」、「深閨知己」、「月光小夜曲」、「三月杜鵑紅」及「傻瓜與野丫頭」等。

「一曲情未了」單元,本集請您聆賞紫薇的「綠島小夜曲」,這首歌曲由潘英傑填詞、周藍萍譜曲,是「高山青」之外的另一首歷來最有名的MIT國語抒情歌。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