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宣教愛不怕
新聞 節目
我們一起[去] (People builders' trust, India)
宣教愛不怕 - -
---- - -
- -
專訪印度的J約書亞牧師與CCEA普世宣教中心陳育真姐妹。
約翰約書亞牧師目前做更多宣教士子女的教育和關顧的事工>

印度在1947年獨立後,外國宣教士開始離開印度。這時
是印度本土宣教與當地印度宣教士開始的時間。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印度是一個12億人口的大國。印度有28個省和7個聯合領土。超過60萬個村莊。每個省都有自己的語言,文化和社區。印度語是主要的語言。

今天印度有超過500個宣教組織和50000多個宣教士和傳道人。為了在村莊和部落地區傳福音,我們的宣教士前在開始傳福音前必須學習當地語言,文化和其他實務。所以我們的宣教士旅行很多公里,到達村莊和部落地區。印度有10%的部落人口。

順服神的呼召與強有力的禱告支持我們的宣教士在聖靈的幫助下能夠施行神蹟奇事。許多人來認識耶穌基督。


印度官方的基督徒人口為2.4%,但非官方的統計可能更多。印度各地成千數百人來認識耶穌基督。神在印度行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