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靈命日糧
新聞 節目
2013-02-07陷入困境
靈命日糧 - -
---- - -
- -
讀經:創世記39章19-23節
耶和華與約瑟同在,向他施恩。—創世記39章21節

全年讀經: 利未記1-3章,
馬太福音24章1-28節

從田納西州的孟菲斯市搭公車到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市,通常只需六個小時。除非你被公車司機撇下,被滯留在加油站。然而,這樣的事情真的發生了。一名公車司機把45位乘客留在加油站,然後一走了之。他們等了八小時,隔天早上才等到下一位接替的司機。相信他們必定會因為接替的公車遲遲不來而感到沮喪、焦躁不安。

含冤入獄、陷入困境的約瑟大概也曾有這樣的感受(創世記39章)。他被一切可能幫得上忙的人撇下且遺忘,不過「耶和華與約瑟同在,向他施恩」(創世記39章21節)。後來,監獄長提拔約瑟去監管其他的囚犯,而且「耶和華使他所做的盡都順利」(23節)。但即使有上帝的同在和賜福,約瑟仍被囚禁了好些年。

你可能無助地被困在病房、監獄、異鄉或你自己的牢籠中,但不管你身在何方,待了多久,上帝的憐憫和慈愛都能臨到你,因為祂是全能的上帝(出埃及記6章3節),祂無所不在(耶利米書23章23-24節),在看似無人解救的時刻,祂可以保護你、提拔你,為你開道路。

讓我記住,主的大能,
我能擁有,祢的同在;
身處逆境,孤立無援,
向祢呼求,祢就搭救。
即使你覺得上帝不在,祂仍在你身邊。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