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Deborah的音樂小棧
新聞 節目
2013/03/08 介紹:(1)澳洲Hillsong教會首張全球通行專輯(Global Project)華語版。(2)澳洲Hillsong教會2012現場專輯--房角石(HILLSONG LIVE: CORNERSTONE 2012)。
Deborah的音樂小棧 - -
---- - -
- -

(1)澳洲Hillsong教會首張全球通行專輯(Global Project)華語版。

的全球化事工,讓位處於澳洲的Hillsong Church,能夠與來自全球各地的敬拜團隊連結在一起,將Hillsong曾發行過許多膾炙人口的詩歌,翻譯成9種不同的語言,同步在世界各處發行。
在全球許多國家都設有分部的Hillsong Church只有一個心志,即是透過將音樂轉換成各種不同語言,服事各地的教會,讓每一位基督徒都能用自己的語言,唱出對神無限的敬拜。
是 Hillsong與新加坡New Creation Church一起合作錄製,除了收錄12首 Hillsong膾炙人口的歌曲之外,也特別收入了3首New Creation Church的創作歌曲

 (2)澳洲Hillsong教會2012現場專輯--房角石(HILLSONG LIVE: CORNERSTONE 2012)。

澳洲Hillsong最新現場敬拜大碟,由Joel HoustonReuben MorganDarlene Zschech等帶領萬人敬拜,以全新詩歌,鼓勵世界各地的人們把眼目放在耶穌身上,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要宣告基督耶穌為房角石。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