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Deborah的音樂小棧
新聞 節目
2013/03/22 訪基石音樂熊益齡,介紹:(1)敬拜特會「Passion 2013 現場敬拜特會精選」(Passion / Let the Future Begin)。(2)浸泡音樂夫妻檔「金柏莉 & 艾柏特.維拉 / 深深敬拜」專輯(Kimberly & Alberto Rivera / Deeper Still)。
Deborah的音樂小棧 - -
---- - -
- -

(1)「Passion 2013 現場敬拜特會精選」(Passion / Let the Future Begin)。

這張最新Passion專輯為您獻上2013年度全新歌曲,Live現場一開始就以克利斯湯林最新創作單曲” 'God's Great Dance Floor'”做為開場,彷彿訴說著倚靠主,還有什麼困難能將我們打倒呢?! 縱使人生的旅途中跌跌撞撞,但上帝是我們最終的依靠以及盼望,使我們的生命能歸榮耀給祂。Passion整場特會就像是一場PARTY一樣,人山人海的青年參與其中為要敬拜這位創始成終的神。因此,基石音樂也邀請您一起加入這樣的年度盛會,將如此喜樂火熱的氣氛也帶入您的生活中,信仰就不再只是經歷死蔭幽谷,更是享受在神榮耀的聖所中。

(2)「金柏莉 & 艾柏特.維拉 / 深深敬拜」(Kimberly & Alberto Rivera / Deeper Still)。

Kimberly& Alberto Rivera是兩位極具敬拜恩膏的敬拜主領。神不斷呼召、挑戰、感動他們,把自己從聖靈領受到的敬拜恩賜,幫助更多需要被神觸摸的人,引導聽者在音樂中遇見上帝。他們在歌曲當中的禱告,都是live錄製中遇見聖靈感動所帶出的禱告,沒有做過任何的文辭修飾,更讓您無論是靈修或禱告時都能單單定睛在神身上,不被歌聲與歌詞干擾,眼目中只有那位唯一的真神。從靈裡唱靈歌,脫離所謂一般的敬拜形式化。

經歷過前幾張經典又難忘的敬拜創作,此張《
Deeper Still》專輯收錄了更多Kimberly& Alberto Rivera的創作,但其中更包含了著名歌曲"How Great is Our God",讓您更加的享受在當中。「來啊,我們要屈身敬拜,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95:06)聖經上說道屈身敬拜,意即將自己的一切心思意念、難處、憂愁都放下,單單來到上帝的面前敬拜祂並高舉祂。現在,就讓基石音樂邀請您一同來聆聽這張專輯,經由敬拜、禱告、呼求,來經歷神大能的同在吧!

~摘錄自基石音樂~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