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樂齡生活讚!讚!讚!
新聞 節目
2016.02.29樂齡長輩職場再出發
樂齡生活讚!讚!讚! - -
---- - -
- -
來賓: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銀髮人才資源中心」主任余璦君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所成立的「銀髮人才資源中心」,目的是透過中心的服務,讓銀髮人才發揮所長,提升他們對社會的參與和自我價值感;並藉由世代間的經驗傳承,創造資源交流與互動,提供銀髮族群多元的資訊及平台。

 余主任表示,中心有3項主要功能:1,求職服務;2,求才服務;3,諮詢服務。主任透露,中心成立1年多以來,已輔導了超過1千名銀髮長輩,並有600多名長輩找到合適的工作,其中有多位長輩已超過70歲,表示即使他們已經不再年輕,仍然有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舞台。

 余主任轉述,有多位樂齡朋友表示,能夠重回職場讓他們覺得自己的人生更有價值,每天的生活也更有元氣。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