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今年金馬50,李行是金馬獎歷屆得獎最多的導演,本集介紹李行,也選播他電影裡的旋律優美的插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今年正逢金馬50,李行是金馬獎歷屆得獎及入選次數最多的導演,他亦是電影界公認最會培養明星的導演,本集介紹李行,也選播他電影裡的旋律優美的插曲。 李行認為,明星不是生下來就是明星,一定要不斷給他演出的機會,加深觀眾的印象。以唐寶雲為例,演出《養鴨人家》後,李行又為她拍了《婉君表妹》、《秋決》、《風從那裡來》,把唐寶雲的演藝生涯推向最高峰。 放眼台灣影壇,隨波逐流者多,具有創作熱忱者少;作品具有獨特風格,又能達到「寓教於樂」效果的則非李行莫屬。與李行合作多年的前中影當家花旦甄珍也說,李行是國片全

今年正逢金馬50,李行是金馬獎歷屆得獎及入選次數最多的導演,他亦是電影界公認最會培養明星的導演,本集介紹李行,也選播他電影裡的旋律優美的插曲。

李行認為,明星不是生下來就是明星,一定要不斷給他演出的機會,加深觀眾的印象。以唐寶雲為例,演出《養鴨人家》後,李行又為她拍了《婉君表妹》、《秋決》、《風從那裡來》,把唐寶雲的演藝生涯推向最高峰。

放眼台灣影壇,隨波逐流者多,具有創作熱忱者少;作品具有獨特風格,又能達到「寓教於樂」效果的則非李行莫屬。與李行合作多年的前中影當家花旦甄珍也說,李行是國片全盛時期最傑出的導演,他的專業和執著為中國電影樹立了一個典範。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