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新聞 節目
2013.10.28「基督信仰與社會價值」
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 -
---- - -
- -
第一單元:每周書僮-大師輕鬆讀 510期~亂中求勝-崩世代25種成功習慣 第二單元:資深媒體人雷倩談「基督信仰與社會價值」

第一單元:每周書僮-大師輕鬆讀 510期~亂中求勝-崩世代25種成功習慣

原著:比爾.簡森 Bill Jensen

★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暢銷書
★快速企業共同創辦人 William C. Taylor 好評推薦

※簡介
在這個崩壞的世代中,搶先顛覆是因為我們拒絕接受現狀;變得卓越是因為我們改寫遊戲規則;而成就偉大則是因為我們幫助其他人變得更好。 第二單元:資深媒體人雷倩談「基督信仰與社會價值」 

第二單元:資深媒體人雷倩談「基督信仰與社會價值」

智庫即將在11月中舉行「基督信仰與台灣社會研討會」,此研討會是邀集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伊慶春博士及中研院楊文山、政大熊瑞梅、台大蘇國賢、東海趙星光等知名學者,委託聯合報民意調查中心進行「基督信仰與社會價值」的大型調查,獲得諸多基督信仰在台灣的現況及社會重要議題的調查數據,透過舉辦學術研討會來作進一步的發表和討論。

會中並邀請中國人民大學及相關研究機構、社會學者與宗教學者,共同發表兩岸宗教研究成果與交流,會後並將有專書出版。

特別邀請資深媒體人雷倩談這次舉行的「基督信仰與社會價值」大調查的宗旨,與籌劃的情形,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