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新聞 節目
2013/12/09《思考的脈絡》
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 -
---- - -
- -
第一單元:每周書僮-大師輕鬆讀 516期~80/20 絕對銷售指南百倍奉還才夠力的業績成長術 第二單元人物專訪:邀訪蕭瑞教授分享新作《思考的脈絡》

第一單元:每周書僮-大師輕鬆讀 516期~80/20 絕對銷售指南百倍奉還才夠力的業績成長術

 原著:裴瑞.馬歇爾 Perry Marshall

 《富比士》雜誌好評推薦

80/20法則》作者理查.柯克作序推薦

 內容簡介:

你還在用平均值的概念思考問題嗎?這正是你的業績停滯不前、成長有限的原因。80/20 法則清楚告訴我們,對於顧客絕對不能一視同仁,你 80% 的業績來自 20% 的顧客,而這20% 有人願意花 10 倍或百倍的錢,只要你能提供他等值或超值的產品或服務。

第二單元:人物專訪:邀訪蕭瑞教授分享新作《恩考的脈絡》

為何美國迪士尼樂園到了日本大獲成功,到了巴黎和香港卻遭遇經營困境?
為何獨步全球的德國飛機維修系統,到了中國的企業卻無法發揮效能?
為何台灣的7-ELEVEN不僅成功引進日本超商模式,還創造了獨特的在地消費文化?
其中的關鍵就在你是否掌握了思考的脈絡!
因為任何暢銷的創新,都是來自對在地脈絡的掌握與了解!

國立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教授,也是新加坡國立大學亞太EMBA課程之客座教授蕭瑞麟老師將和您分享他的新著作《思考的脈絡》,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