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成功在握
新聞 節目
2016.02.17 經營房地不動產,營造主裡有根有基的冠富人生~訪冠富地產公司董事長陳冠元
成功在握 - -
---- - -
- -

2016/02/17經營房地不動產,營造主裡有根有基的冠富人生~訪冠富地產公司董事長陳冠元

冠富地產公司董事長陳冠元,年紀輕輕目前才30多歲,就已經營多家房地產及投資、建案開發公司。從小在南機場長大,小學一年級就幫忙擺攤賣水果,後來父母離異,生活在單親家庭中,經歷許多的磨練與成長,一路半工半讀認真打拼。

由於小時候是租屋居住經常搬家,(曾搬過18次家)因此他從小就為自己定下一個心願,長大要營造一個溫暖的家,於是當他開始工作時,就投入不動產、房地產的工作,期望為自己也幫助別人建立家業。

從事房地產行業僅有八年的時間,他從一開始只是小小的銀行房貸專員、再去資產管理公司作法拍屋業務,一路做到業務部副理,最多帶領九位同事一起打拼、再到建設公司作開發部經理,到現在成立房地產公司、土地開發公司、國際不動產公司,一路走來如履薄冰。秉持著聖經的教導,與人交易以誠信相待、在上帝祝福下打下創業的基礎,展開事業的藍圖。

訪問題綱:

1、談談自己從小經歷的磨練與成長,以及走上房地產行業的原因。

2、這麼年輕就經營、投資多家公司,創業過程中經歷的甘苦?與學習到的寶貴經驗。

3、房地產專業知識與資訊的一些分享。

4、請分享您得力蒙恩的聖經經句,並請對『成功』下個定義。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