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傾聽音樂
新聞 節目
傾聽音樂20160120邱月雲小姐收+自由的旅程
傾聽音樂 - -
---- - -
- -
傾聽音樂,將聆聽兩張全新獨立創作專輯,巧妙的是,兩張專輯的起始點,都是從台東出發。

傾聽音樂,將聆聽兩張全新獨立創作專輯,巧妙的是,兩張專輯的起始點,都是從台東出發。
蘆葦花開 來自台東成功的音樂人蘆葦,在其母親也是音樂製作人鍾慧君合作下,過去曾發表「卡片教堂的鐘聲」及「小湊戀歌」以台東為主題的音樂專輯,此次再度以外公外婆的戀愛故事為創作基底,發行「邱月雲小姐收」專輯,故事動人且純粹!
CMO - 創造音樂‧室內樂團 (Creating Music Orchestra) 可說是傾聽音樂的老朋友了,其中的主力創作者蘇瓦那,是來自台東關山的阿美族青年,在我心中,他是個什麼都會(除了生孩子不會)的全方位天才,但他個性又極其謙卑,喜愛自由自在的玩音樂...此次,他和一群好友所組成的CMO樂團,在成軍五年後終於發表首張創作專輯[自由的旅程],有些故事,我們今天先說給大家聽!
*先看一段[邱月雲小姐收],然後大年初四,CMO會在傾聽音樂現場,說故事給你們聽!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