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櫥窗
新聞 節目
2013/12/06男高音陳榮光中國藝術歌曲賞析
藝文櫥窗 - -
---- - -
- -

陳教授早年畢業於國立藝專音樂科,師事陳暖玉教授及劉塞雲教授。英雄出少年,年青時留學維也納,攻讀聲樂,他是很出色的抒情男高音。他精專於德文藝術歌曲及歌劇表演。對舒伯特、舒曼、布拉姆斯、沃夫、孟德爾松等德國音樂家的聲樂作品,都有獨到的見解與詮釋。另外歌劇表演也很專精。

陳教授培育音樂英才無數,他對歌唱發聲法有獨到的教學方法,很能啟發並訓練具潛能的學生,所以陳教授提拔並培育很多聲樂家,造就很多聲樂學生,並引領出國留學深造。

本集介紹陳榮光教授演唱多首由林聲翕、黃友棣、李抱忱等我國名作曲家所譜曲的經典藝術歌曲<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