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心靈訪客
新聞 節目
2014/01/04透過「生活片語」、「心理學教室」、「悄悄話」關懷您的心靈
心靈訪客 - -
---- - -
- -

透過「生活片語」、「心理學教室」、「悄悄話」關懷您的心靈

「生活片語」─英國的癌症協會提出若能提高三倍的煙稅,有望可以間接協助戒煙效果。根據WHO的統計,每年約有600萬人是死於煙害。

「心理學教室」─
1. 日本的科學家研究發現,如果人們常接觸「可愛的」動物、圖片.....等等,將有助於人心情正面的轉變,也可以產生做事有效率的正面影響。

2. 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PTSD),美國賓州大學醫學院的團隊在醫學雜誌裡發表一個新的療法,可使用「洪水法」來治癒恐懼症。

「悄悄話」─
分享「不知之雲」一書中的第八篇。
當祈禱時,心中很多的事情似乎在摧逼我們,究竟該如何分辯這些事情呢?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