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樂齡生活讚!讚!讚!
新聞 節目
2016-03-14不老小幫手APP
樂齡生活讚!讚!讚! - -
---- - -
- -
訪問來賓: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經理莊順斌、分析師施伶蓁、中華電信研究院匯流服務研究所林薰苑 

莊順斌表示,資策會創研所與中華電信研究院匯流所共同組成「不老小幫手APP」開發團隊,打造銀髮長輩生活支援服務。

施伶蓁說,這款國內獨創的APP,考量樂齡長輩的需求,採用放大字體,搭配功能特色圖示顯示,具備聽覺介設計,可結合語音合成器進行語音回饋服務。

「不老小幫手APP」功能涵蓋保健提醒、緊急狀況及看影片3大關鍵功能,以長輩或使用者經常使用的應用程式為主,例如撥打電話、社群軟體連結;此外更針對長輩生活需要功能開發例如影像提醒和視訊陪伴等功能。

 施伶蓁說,這款APP出後,頗受到長輩喜愛,有長輩說只要鍵入「江蕙」2字就可以看到二姐演唱會實況,實在太好用了。林薰苑表示,「不老小幫手APP」可在Google Play商店免費取得。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