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三 月 二 十 九 日政 府明 定為 青 年 節 。青年是國家的棟樑, 青年懷抱崇高理想,青年為美好的歲月譜出一曲樂章、為無盡的青春喊一聲歡呼,為您選播年輕的讚歌。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三 月 二 十 九 日政 府明 定為 青 年 節 。青年是國家的棟樑, 青年懷抱崇高理想,青年為美好的歲月譜出一曲樂章、為無盡的青春喊一聲歡呼,為您選播年輕的讚歌。 本集請聽眾朋友賞析的歌曲有:碧血黃花、年輕的心〈方文琳、伊能靜、裘海正、巫啟賢〉、年輕的心〈任賢齊〉、成功嶺上〈甄秀珍〉、成功嶺之歌、我還年輕〈張清芳〉、年輕不要留白〈城市少女〉、閃亮的日子〈劉文正〉、我的未來不是夢〈張雨生〉、年輕時代〈鄭智化〉、年輕人的心聲〈潘安邦〉、年輕的喝采〈高明駿〉、末世年輕人〈李祺〉。

日政 府明 定為 。青年是國家的棟樑, 青年懷抱崇高理想,青年為美好的歲月譜出一曲樂章、為無盡的青春喊一聲歡呼,為您選播年輕的讚歌。

本集請聽眾朋友賞析的歌曲有:碧血黃花、年輕的心〈方文琳、伊能靜、裘海正、巫啟賢〉、年輕的心〈任賢齊〉、成功嶺上〈甄秀珍〉、成功嶺之歌、我還年輕〈張清芳〉、年輕不要留白〈城市少女〉、閃亮的日子〈劉文正〉、我的未來不是夢〈張雨生〉、年輕時代〈鄭智化〉、年輕人的心聲〈潘安邦〉、年輕的喝采〈高明駿〉、末世年輕人〈李祺〉。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