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靈命日糧
新聞 節目
2014-04-23高呼哈利路亞!
靈命日糧 - -
---- - -
- -

死啊,你的毒鉤在哪裡? —哥林多前書15章 55節

幾天前,我和老友鮑勃在我們鄰近的健身房做運動。我注意到他一邊大力踩著室內腳踏車,一邊盯著手指上的血壓計。

「你在幹嘛?」我問他。

他咕噥著說:「看我是不是還活著。」

我反駁:「如果你真的看到自己死了,那你會怎麼樣?」

他笑容可掬地回答:「我會高呼哈利路亞!」

這麼多年來,我發覺鮑勃有一股很強的內在力量。在他人生的旅程接近終點時,面對身體漸衰和不適,他展現極大的忍耐力,對未來充滿信心和盼望。事實上,他不只已找到盼望,而是連死亡也不能壓制他。

誰能在面臨死亡時找到平安和盼望,甚至是喜樂呢?只有那些憑著信心在上帝永恆國度裡有分的,和那些真正知道自己有永生的人(哥林多前書15章52、54節)。擁有這樣確據的人,就像鮑勃一樣,死亡已經不能再威嚇他們了。他們可以帶著極其喜樂的心情,談論與基督相見的那一天!

何必懼怕死亡?為何不歡喜快樂?就如詩人鄧約翰(John Donne)所說:「浮生一寐,醒來就是永生。」

日落之那邊,得福之早晨,
在天堂樂境,與主相親;
勞碌盡完畢,榮耀之黎明,
日落之那邊,永遠歡欣。
 Brock
對基督徒來說,死亡只是在進入榮耀天堂前,在地上的最後一刻。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