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4.09.01林後8:8-15
溪水邊 - -
---- - -
- -

互相幫助

  1. 我說這話,不是吩咐你們,乃是藉著別人的熱心試驗你們愛心的實在。

  2.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他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他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

  3. 我在這事上把我的意見告訴你們,是於你們有益;因為你們下手辦這事,而且起此心意,已經有一年了,

  4. 如今就當辦成這事。既有願做的心,也當照你們所有的去辦成。

  5. 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

  6. 我原不是要別人輕省,你們受累,

  7. 乃要均平,就是要你們的富餘,現在可以補他們的不足,使他們的富餘,將來也可以補你們的不足,這就均平了。

  8. 如經上所記:多收的也沒有餘;少收的也沒有缺。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