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七分飽
新聞 節目
Tom Waits《Closing Time》
音樂七分飽 - -
---- - -
- -

★屬於夜深人靜的寂寥與滄桑感性!★傳奇歌手最令人難忘的處女專輯!
1973 年,湯姆‧威茲年方 24 歲,卻有著彷彿 42 歲的滄桑嗓音;從小立志音樂、創作無數歌曲的他,發行了這張處女作「打烊時間」,當時並未引起太多注意,但後來卻受到 Eagles 等團體翻唱其中歌曲,使他躋身大師行列;在蒼涼淒清的爵士/藍調音符中,每個人都看見了深夜孑然一身的自己。
  湯姆威茲有其經典地位,聲音毫無美妙圓潤,充滿沙啞滄桑,曲式可以搖滾和民謠。早期的音樂總是關注在弱勢者的身上,那些沒有管道、無法表達自己痛苦的人們,泡酒館看到聽到悲慘的故事,深深吸引著他。他說,「當我把故事整理出來後,發現音樂就藏在背後。」
  至今出版多張專輯,張張好評、得獎不斷,曾拿過葛來美民謠專輯獎。除了演唱創作歌曲,他也多以反派角色出現在多部電影當中,並錄製電影原聲帶。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