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七分飽
新聞 節目
爵士歌手、吉他名家 John Pizzarelli
音樂七分飽 - -
---- - -
- -

1980年『爵士精華』(Hightlights In Jazz)演奏會上,爵士吉他巨匠巴基,披查列利(Bucky Pizzarelli)帶領和他同樣精通吉他的兒子約翰.披查列利(John Pizzarelli)與薩克斯風好手祖特.席姆(Zoot Sims)同臺演出,精采的琴技讓全場觀眾從此對這位新生代的酷派爵士吉他、歌手刮目相看。
  約翰.披查列利無疑是最有希望繼承查特.貝克(Chet Baker)以來,能演能唱的酷派爵士新希望。他的吉他技巧深受父親及前輩迪楊哥,萊恩哈特(Django Reinhardt)的影響,速度精準且乾淨俐落,其歌聲綜合了那京高、查特.貝克等前輩的傳統,並且多了份天真和風趣。
  從六歲便開始學吉他的約翰.皮札瑞里,他的父親也是一位享有盛名的爵士吉他手巴奇.皮札瑞里。約翰.皮札瑞里從小便跟隨著父親,耳濡目染之下,不僅對爵士 樂有深刻的認識,爵士樂更像是融入了他的靈魂一般。在20歲那一年,約翰.皮札瑞里獲得和他的父親同台演出的機會,開啟了他的表演生涯。目前仍然和妻子在美國地區主持爵士廣播節目,在2014兩廳院夏日爵士音樂節當中參與演出。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