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黑珍珠Zorina London「我敬拜你主」專輯介紹
詩歌也瘋狂 - -
---- - -
- -
在美國長大的Zorina London黑珍珠,從小就對音樂和舞蹈充滿興趣,進入社會後全心投入演藝圈中,也與許多的名人合作過,但是在這樣的複雜的環境中,竟讓她染上了不好的習慣,也因此讓她在­罪惡中打滾了許久,更令人難過的是,黑珍珠在家暴的陰影中度過了15年的歲月,這一切的苦難直到她遇見了耶穌,才畫下休止符。
全新的她用最善長的舞蹈和歌唱,帶來不一樣的生命,也經常自掏腰包辦理伙食,邀請慕道友一同參加佈道會,來參與的朋友們,無不被她的用心所感動,本周黑珍珠也要在心靈不打­烊節目中分享她生命的故事,用舞蹈和歌聲,揮灑上帝在她生命中奇妙的作為。
「我敬拜你主」專輯使用他最擅長的Gospel, Jazz來詮釋自己的詩歌創作,歡迎大家一同來欣賞嘻哈阿嬤不同的音樂呈現。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