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4-09-24創世記31:40-32:08
清醒的心 - -
---- - -
- -

31:40 我白日受盡乾熱,黑夜受盡寒霜,不得合眼睡著,我常是這樣。
31:41 我這二十年在你家裡,為你的兩個女兒服事你十四年,為你的羊群服事你六年,你又十次改了我的工價。
31:42 若不是我父親以撒所敬畏的 神,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與我同在,你如今必定打發我空手而去。 神看見我的苦情和我的勞碌,就在昨夜責備你。」
31:43 拉班回答雅各說:「這女兒是我的女兒,這些孩子是我的孩子,這些羊群也是我的羊群;凡在你眼前的都是我的。我的女兒並她們所生的孩子,我今日能向他們做甚麼呢?
31:44 來吧!你我二人可以立約,作你我中間的證據。」
31:45 雅各就拿一塊石頭立作柱子,
31:46 又對眾弟兄說:「你們堆聚石頭。」他們就拿石頭來堆成一堆,大家便在旁邊吃喝。
31:47 拉班稱那石堆為伊迦爾‧撒哈杜他,雅各卻稱那石堆為迦累得(都是以石堆為證的意思)。
31:48 拉班說:「今日這石堆作你我中間的證據。」因此這地方名叫迦累得
31:49 又叫米斯巴,意思說:「我們彼此離別以後,願耶和華在你我中間鑒察。
31:50 你若苦待我的女兒,又在我的女兒以外另娶妻,雖沒有人知道,卻有 神在你我中間作見證。」
31:51 拉班又說:「你看我在你我中間所立的這石堆和柱子。
31:52 這石堆作證據,這柱子也作證據。我必不過這石堆去害你;你也不可過這石堆和柱子來害我。
31:53 但願亞伯拉罕的 神和拿鶴的 神,就是他們父親的 神,在你我中間判斷。」雅各就指著他父親以撒所敬畏的 神起誓,
31:54 又在山上獻祭,請眾弟兄來吃飯。他們吃了飯,便在山上住宿。
31:55 拉班清早起來,與他外孫和女兒親嘴,給他們祝福,回往自己的地方去了。

32:1 雅各仍舊行路, 神的使者遇見他。
32:2 雅各看見他們就說:「這是 神的軍兵」,於是給那地方起名叫瑪哈念(就是二軍兵的意思)。
32:3 雅各打發人先往西珥地去,就是以東地,見他哥哥以掃,
32:4 吩咐他們說:「你們對我主以掃說:『你的僕人雅各這樣說:我在拉班那裡寄居,直到如今。
32:5 我有牛、驢、羊群、僕婢,現在打發人來報告我主,為要在你眼前蒙恩。』」
32:6 所打發的人回到雅各那裡,說:「我們到了你哥哥以掃那裡,他帶著四百人,正迎著你來。」
32:7 雅各就甚懼怕,而且愁煩,便把那與他同在的人口和羊群、牛群、駱駝分做兩隊,
32:8 說:「以掃若來擊殺這一隊,剩下的那一隊還可以逃避。」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